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数据与财报利好 美股继续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尾盘强劲上扬。G20开始讨论欧洲债务危机问题;零售销售攀升与谷歌业绩超预期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10月14日15:17(北京时间10月15日03:1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9.81点,报11597.94点,涨幅1.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5.74点,报2655.98点,涨幅1.3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62点,报1219.28点,涨幅1.30%。

  分析师称,周五的经济数据均有所改善,零售销售数据稍好于预期,迄今已公布的企业财报都相当好,使市场得到支持。

  标普500指数当中,自然资源板块领涨大盘。道指年线再度转阳。

  周五美股高开,在数据显示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息指数下滑之后,股市涨幅略微收窄。尾盘重新恢复上扬。

  周五投资者迎来了较多经济数据。美国商务部宣布,9月的零售额环比增长1.1%。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均为环比增0.8%。8月的零售销售环比持平。

  美国劳工部宣布,9月的进口价格环比增0.3%。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5%。8月的进口价格环比降0.4%。

  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联合宣布,10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从9月的59.4点下降至57.5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60.0点。

  美国商务部宣布,8月的商业库存环比增长0.5%。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4%。7月的商业库存环比增0.4%。

  此外,20个领先工业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财政部长与央行行长在巴黎召开会议,由于越来越担心债务危机可能蔓延至意大利与西班牙等更大的国家,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问题是此次会议的焦点。

  在罗马,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政府将在周五经受信任投票的考验。在马德里,投资者们正在消化标普公司周四下调西班牙长期信贷评级至AA-的影响。标普称西班牙失业率太高,使该国经济增长前景面临的风险增大。

  美元指数下跌0.1%,欧元兑美元汇率攀升0.4%。

  商品期货市场中,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9%,收于每盎司1683美元。11月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收于每桶86.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