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假摔”中吸纳哪类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技术上看,2450点的短期压力位还较为显著,想要突破,还需大盘股的轮番拉抬,金融板块整固后有进一步推动力,只要它们不再刻意杀跌,则中小盘个股还有表现的空间,但短期涨幅过高的品种切忌追涨。

  从周线上看,一旦本周阳线吞并节前阴线实体得到确定,那么反弹空间可看至2500点。不过,在相对乐观的同时,还需密切关注外围形势,比如西班牙主权评级被下调对投资者心里影响不容小视,一旦欧美股市出现大幅下挫,也会让A股面临再一次探底。而国内政策面担忧的还在于宏观调控的不确定性。

  操作上,三季度业绩大幅预增、严重超跌的品种,短线投资者须密切关注。而那些受经济波动不显著的弱周期性行业,可中线留意。

  (华讯投资 陈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