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汽车行业周报:布局三季报确定增长及低估值品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建议

  市场持续下行以后政策宽松的预期开始出现,但市场对于经济下滑所导致的公司业绩下降的担忧在三四季度会继续体现,但于此对冲的是刺激政策的组合出台和货币政策的进一步宽松预期。

  从本周中汽协公布的9月汽车产销数据来基本符合预期,微车去库存现象体现,重卡同比降幅收窄,因此我们认为汽车板块下探的空间不大,而反弹的空间相对进一步下探的空间已经具有较好的风险收益比。但我们认为受去年四季度高基数的影响,往后的销量同比增速将不容乐观,因而限制了反弹的高度。短期市场从攻守两个角度都应该选择三季报增长确定和低估值的品种进行布局。我们相对看好:上海汽车、悦达投资、精锻科技、安凯客车、宇通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