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跳空低开2.45% 中资地产大幅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周一美国股市大幅收跌,大盘在连续两周上涨之后回落约2%。德国表示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不可能迅速解决,纽约制造业活动指数不及预期,令市场热情受挫。

  恒指早盘回调,跳空低开2.45%,报18411.40点,下跌462.59点。国企指数低开3.31%,报9527.09点,下跌326.25点。大市成交11.55亿港元。

  中资地产大幅回调。

  机构及专家观点

  香港智信社:尽管目前来看,近日来全球资金流向已发生逆转,但投资者也要切忌过分乐观,毕竟欧债问题仍有诸多不确定因素,美国经济也仅是缓慢复苏而已,内地的政策倾向也远远未到全面放松之时。因此,港股在经历了近两周的反弹之后,很可能进入震荡盘整、寻求方向的格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