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蓝筹外围回稳 摩通:短期升浪难持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据港媒报道,港股昨正式告别反弹浪,重陷跌浪。德国财长为欧债问题快将解决的预期泼冷水,触发环球股市如骨牌塌下。恒生指数昨一度跌穿18000点,收报18076点,暴挫797点。以单日跌4.23%计,情况已为两周以来最惨烈,表现亦是亚洲最差。摩通估计,直至明年7、8月,港股纵有回升,亦仅反弹而非持久升浪。

  险守18000 汇丰美曾见63元

  重磅股在美国挂牌的预托证券(ADR)昨晚随美股回稳,截至本港时间今晨1时45分,汇丰控股(00005)ADR折算报63.6港元,较本港收市价62.85元高0.75元;中移动(00941)ADR折算报75.65港元,较港收市价75.15元高0.5元。

  野村发表的技术分析报告中指出,若恒指失守18000点,首个支持位为17438点。国企指数方面,昨已失守野村预期的首个支持位9509点,下一支持位落在9049点水平。国指昨收报9340点,跌512点或5.21%,大市成交微增4.67亿元至630亿元。

  摩通︰须待中国息口 由负转正

  摩通则估计,年底前MSCI中国将反弹12%至60点(昨收报53.61点),大市或反弹,但不会持久,直至中国实质利率由负转正前难展持久升浪,估计不会早于明年7、8月。

  港股昨大幅低开逾462点后,即触发淡友突击。有中资行销售董事表示,这一跌触发好友即行止赚,转势沽盘即一窝蜂涌出。即月期指收报18139点,跌665点,高水63点。

  瑞银在全球发表的多份研究报告,其中对欧元区形势的分析指,欧元区领袖正研究运用金融工具和财技解决深邃经济危机的破坏。但该行认为,即使方案获接纳,主权国的问题若未根治,其破坏力挥之不去。该行又指目前市场期望甚高,但亦认为若能建构好的解决方案并切实执行,确实至少可短暂纾缓主权和银行信誉变坏造成的恶性循环。

责任编辑:刘慧

热词:

  • 升浪
  • ADR
  • 港股
  • MSCI
  • 支持位
  • 国企指数
  • 大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