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安娜大股东拟套现为员工购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天,富安娜正式向公司员工交出首批“安居工程”的新房锁匙,该公司104名员工获得此项资助。首批福利房由富安娜董事长林国芳以个人名义出资3000万元为员工借款购房。记者昨天获悉,富安娜(002327)此举实际为其目前正在进行的大肆扩张收揽人才。对此,广东本土家纺企业富安娜董事会秘书胡振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目前富安娜的扩张计划是每年新增300-400家销售店,其中90家为直营店。

  记者昨天获悉,最近该公司再次大幅向上修正业绩,预计第四季净利润同比增长将达70%-90%。此前该公司中报显示,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为50%-70%,低于预期。而在业绩冲刺的背后,则是该公司对员工队伍稳定和人才的渴求。富安娜董事长林国芳表示,在首期安居工程落地后,该公司还推出千套计划,每年将根据公司增长的速度以及员工个人积累情况,借款让更多员工实现安家梦。据其透露,在其自身所持股份解禁后,会考虑在二级市场出售,所得现金将会用作向职员贷款,支持职员买房置业。据资料显示,林国芳目前持有富安娜5419万股,占总股本的40.47%,副总经理陈国红持有2259万股,占总股本的21.93%;林国芳和陈国红为夫妇,合共持股占比62.4%,均在2012年12月30日解除限售。

  不过,富安娜董事会秘书胡振超补充称,林国芳在解禁后减持股份支持职员买房,只是一个初步想法,由于解禁时间在一年多以后,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