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统一方便面重庆提价 五包装型多提价1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张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康师傅方便面涨价落地重庆后,统一方便面也于近日完成了重庆市场的提价。昨日,记者走访主城新世纪、永辉、百盛等超市发现,统一方便面各款产品全面提价,桶装方便面上涨额度多为0.3元,袋装方便面上涨约0.1元~0.2元。

  在市场上,常见的统一桶装方便面,120克装来一桶老坛酸菜牛肉面、135克装巧面馆老坛酸菜牛肉面、105克装来一桶老坛泡椒牛肉面、118克装巧面馆麻辣水煮牛肉面、105克装来一桶经典系列麻辣牛肉面的单价都由3.5元涨至3.8元。统一袋装方便面五包装型大都提价1元。永辉超市的工作人员称,统一方便面约在一周前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