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恒指整体格局仍偏弱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恒指收报17949.76点,下跌359.46点,跌幅1.96%。

  早盘恒指走势较弱,包括昨日提及的“中国人寿(HK2628)亦连续走弱跌破多日均线,且已经填补了前期跳空高开缺口,走势偏弱”亦符合预期。目前恒指下方有以17600点位为中轴的支撑,上方再次走出多个压力位,使得恒指短日均线向下,整体再处下降通道,投资者获利难度较大,而即便投资者做空股指期货,亦会由于杠杆倍数的提高难以承受,短日获利亦非代表着持续,市场走弱后投资者获利的手段其实在减少,观望仍然是当前的最优策略,即便操作亦需严格轻仓。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4家,下跌42家。其中香港中华煤气领涨,早盘涨幅为0.94%,百丽国际、友邦保险、电能实业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0.91%、0.65%和0.60%。

  目前恒指成分股整体处于两大格局划分:一是诸如工商银行、长江实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权重股处于反弹后的回探支撑走势;二是成分股处于破位偏弱走势。即便有诸如提及的四只个股的湖畔,但整体仍难以抵挡其他成分股拖累股指。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郑州华润燃气以44.75%涨幅列名第一。盛明国际控股、第一视频、中国动物保健品分别以25.74%、16.67%和13.33%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注意到SOHO中国(HK0410)在之前交易日有过一次冲高回落,高位在5.38元,经过连日的回调,该股股价于5.00价位获得支撑,目前有在5.05—5.15区间窄幅整固的态势,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5.10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5.02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5.40元。由于港市整体格局偏弱,建议保守者继续观望,激进交易者操作仍需严格控制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