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4点播报:午后两市一路下跌 市场再现恐慌性情绪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继续承接周一反转的空头气氛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即跌破2370点支撑,随后一路下探;深成指跌破万点关口创下年内新低9849.17点。虽然沪指目前为止2322点离新低仅一步之遥,但是成交额的MACD指标来看,今日大阴杀跌,后市跌破2318已经不可避免。

  行情在依旧维持着弱势调整震荡的走势,自然让盘面当中的投资机会大为缺乏。而要想改变目前的这种现状。可以说,市场本没有如此大的利好进行刺激。反而,是利空接重而至。早上消息称:房价再跌四成,银行依旧不存在系统风险。意味着,短期来看,国家对房地产的打压仍然将继续维持这种高密度的压制。同时,新股IPO发行的审批机制也将改变,尤其是对新股IPO审批时间的把握将大为缩短。这样也就意味者未来的新股上市依旧难以改观,或者还会加码发行,自然让人联想到中交股份、陕西煤业、新华保险等大盘蓝筹即将拉开上市圈钱的大戏。而今日市场当中刚刚上市不久的年内最大IPO中国水电的破发,更是让所有投资者绷紧了每一根神经。

  所以,目前的市场短期内难以摆脱震荡调整的筑底格局,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多看少动,等待市场的构建的底部区域进一步明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