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光微电全年业绩预计变动-30%~1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光微电(002504)10月20日晚间公布三季报,公司预计201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为-30.00%~10.00%。公司表示,受宏观经济影响,前三个季度市场低于预期,预计四季度整个市场消费形势将延续三季度势态。目前由于实施募投项目建设,各项管理成本有所增加;新品研发力度加强,研发费用及新品市场拓展费用增长;材料成本、人工成本仍处于高位等各种因素综合考虑,本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比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30%~10%。为此,公司管理层组织公司研发、销售部门积极应对,已成功研发了IGBT、P61089、FRD、高压大电流方片可控硅等新品,市场布局、营销力量也调整到位,新品市场的推进将有力改善外部环境带来的影响。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