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黑石集团第三季度亏损3.419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球最大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BX)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黑石集团第三季度亏损3.419亿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盈利3.393亿美元,原因是并购投资的价值比去年同期下滑11%。

  报告显示,不计入与IPO(首次公开募股)交易有关的某些成本,黑石集团第三季度的经济净利润为净亏损3.419亿美元,每股亏损31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也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2010财年第三季度,黑石集团净利润为3.393亿美元,每股收益31美分。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3名分析师平均预期黑石集团第三季度每股亏损为30美分,预测范围在每股亏损41美分到每股收益39美分之间。

  黑石集团的经济净利润指标不遵循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规定。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黑石集团第三季度净亏损为2.746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440万美元。在第三季度中,黑石集团与KKR(KKR)和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APO)等上市竞争对手都面临着动荡的市场状况,这一期间全球股市下跌了18%。

  据彭博社编纂的数据显示,在整个第三季度中,全球杠杆收购交易的总价值为232亿美元,比第二季度下跌了33%,原因是受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和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的影响,有迹象表明银行不愿为杠杆收购交易提供融资。所谓杠杆收购(LBO),是企业兼并的一种特殊形式,其实质在于举债收购,即以债务资本为主要融资工具,通过目标公司的大量举债来向股东买公司股权,而这些债务资本大多以被并购企业的资产为担保而获得的。

  截至9月30日为止,黑石集团管理下的资产总额为132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90亿美元。黑石集团第三季度绩效费(计入来自于附带收益的利润份额)为-4.563亿美元,抹平此前几个季度中所获得的收入。黑石集团第三季度投资收入为-1.00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41亿美元。截至9月30日为,黑石集团的未投资资本总额为334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