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9% 报每桶85.3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周四,美股市场主要指数走势不定,在低开并扩大跌幅后一度上扬,不过投资者普遍认为,即使当天公布的费城联储数据相对利好,仍不足以消除市场对原油未来需求预期的担忧;欧盟领导人峰会将在周末如期召开,并在下周继续对区域债务危机解决方案展开讨论的消息帮助油价收窄之前跌幅,主力原油合约小幅收跌于每桶85.3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主力原油合约周四跌81美分,收于每桶85.30美元,跌幅是0.9%。该合约早些时候曾一度跌至每桶84.10美元。

  欧洲基准原油合约,洲际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11月合约周四上涨1.3%,收于每桶109.76美元。利比亚原油出口主要供应南部欧洲的炼油厂。

  美联社在周四报道称,欧盟已经决定,在本周日的峰会结束之后将马上进行新一轮欧元区领导人会议,时间不会迟于下周三。更早之前的德国本地媒体也曾指出,德国政府可能因为与法国之间就区域债务危机解决方案上的分歧而要求推迟周日的布鲁塞尔欧盟领导人峰会。

  德国政府消息来源随后否认这一说法,但是也表示,本次峰会中可能不会有关于杠杆化运用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的任何协议达成。法国和德国政府在晚些时候发表正式声明称,两国元首将在周六晚间提前进行会议,为周日的会议议程做好准备。声明也表示,周日的峰会主要内容将是讨论针对区域危机的解决方案,并将在不迟于下周三的后续会议中正式批准这一方案。

  宏观数据方面,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公布了最新的区域制造业指数,10月值由之前一个月的负17.5点跳涨至8.7点,远好于市场预期,同时也是三个月以来的首次指数正值,显示区域制造业情况有明显改善。非营利机构经济咨商局随后也公布了最新一期领先指标报告,9月指标值环比增长0.2%,符合经济学界的普遍预期。

  更早之前的劳工部数据则是指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6000,至40.3万人;行业组织房地产经纪商协会的报告称,9月成屋销售按季度调整的年化总量是491万幢,环比下降3%,与市场预期一致。

  宏观数据带动下,美股市场主要指数小幅低开,并维持低迷走势。但是在接近原油市场场内交易结束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扬接近30点,帮助原油微弱收窄之前跌幅。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1月配方汽油上涨不足1美分,收于每加仑2.68美元;11月馏分燃料油涨5美分,报每加仑3.03美元,涨幅是1.6%。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报告称,在截止10月14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国内天然气库存增加了1030亿立方英尺,略低于市场预期的1090亿立方英尺到1130亿立方英尺的库存增幅。这一结果带动11月天然气合约价格涨4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3.63美元,涨幅是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