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间市场发布信用评级行业年度报告(2010)中英文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由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组织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杭州资信评估公司等七家公司推出了《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信用评级行业年度报告(2010年)》(以下简称《报告(2010)》)。为促进国外机构对我国信用评级行业的了解,交易商协会对《报告(2010)》进行了翻译并首次推出了英文版评级行业年度报告。

  《报告(2010)》在延续2008、2009年报以银行间债券市场信用评级行业为主要考察对象的同时,首次加入公司债和信贷评级等相关市场的情况,以期展现我国信用评级行业的发展全貌。《报告(2010)》分为四个部分并配有五个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