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瑞银认为中国家庭财富未来五年翻番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路透社苏黎世10月19日电】瑞士信贷银行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未来五年全球财富可能增长50%至345万亿美元,主要受中国家庭财富总额接近翻倍和亚太、拉美和非洲地区强劲增长的拉动。

  瑞士信贷银行发布的《2011年全球财富报告》称,全球财富总额从2010年1月至2011年6月跃升了14%,达到231万亿美元。亚洲国家对全球财富增长的贡献多达54%。

  瑞士信贷银行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乌萨玛·阿巴西说:“新兴市场将是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推动力量,并且依然是全球财富增长的关键动力。”

  到2016年,美国财富预计将达到81万亿美元,依然名列榜首。中国家庭财富预计将接近翻倍,达到39万亿美元,超过日本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