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恒指波动随机获利较难 个股反弹较为勉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恒指收报17978.77点,下跌4.33点,跌幅0.02%。

  恒指早盘最高点止步于18100点附近,该格局表明短日恒指18200点上方仍然存有压力。昨日17800点位附近的低点所聚集的量能较小,支撑力度稍显薄弱。当前恒指上方的压力位可分为三个档次,第一压力位是18200点,第二压力位是18500点,第三压力位是18800点。三个压力位恒指的突破难度依次增大,即便恒指展开勉强反弹亦有随时回调的风险。从今日早盘恒指的节奏即内地市场A股的节奏来看,整体市场偏弱,方向难以持续,投资者获利较难。观望仍然是提倡的策略。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24家,平收5家,下跌17家。其中百丽国际领涨,早盘涨幅为3.41%,中远太平洋、中煤能源、恒安国际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3.23%、3.05%和3.02%。

  当前恒指成分股的反弹较为勉强,整体格局仍然偏弱,虽有个股呈现了技术突破走势,但由于量能偏小,可推断出成交仍然缺乏信心和资金支持,更多的机构及个人投资者仍以观望为主,同时可反向推断投资者亏损严重。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安宁控股以41.18%涨幅列名第一。百威国际、亚洲资源、宏霸数码分别以22.73%、21.15%和17.65%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注意到最近交易日连日推荐的北控水务集团(HK0371)早盘涨幅达4.82%,自推荐以来该股已成功突破1.60价位并连续上试目标位。

  最近交易日连续推荐的申州国际(HK2313)早盘上涨幅度亦达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