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21日晚间影响明日股市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财政司长曾俊华港股ETF细节望短期内公布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21日消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当日在北京表示,在内地市场推出港股组合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制订交易和管理办法的工作已达最后阶段,希望可以在短期内公布。

  勤上光电和宏磊铜业首发申请10月26日上会

  中国证监会周五公告称,发审委定于10月26日召开2011年第238次工作会议,审核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金明精机股份首发10月21日过会

  证监会今日晚间公告称,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今日审核了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公司申请获通过。

  国瓷功能材料股份首发21日过会

  证监会今日晚间公告称,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审核了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公司申请获通过。

  保荐机构决口否认“女老总小屋内挥泪过会”传闻

  据经济之声报道,一个女老板被爆,用眼泪博同情,挥泪通过发审委审核。《证券市场周刊》主任记者李德林(博客,微博)发微博爆料,一上市公司老板,在证监会发审委的那间小屋子里声泪俱下,证监会官员跟发审委员顿生怜惜之心。从而成功过会。但保荐机构对此决口否认。

  首钢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48.13%

  首钢股份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62,757,750.08元,同比减48.13%,每股收益0.0549元,同比减48.11%。

  韩国浦项制铁第3季净利润同比下滑78%

  世界第三大钢铁商-韩国浦项制铁(Posco)发布数据称,因韩元走强及汽车建筑用合金需求下滑,该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下滑78%,至2330亿韩元(2.03亿美元)。浦项制铁同时将2011年开支由先前的7.3万亿韩元下修至6万亿韩元。

  红太阳全年净利润预增663%-736%

  红太阳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11年全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约663.23%-736.20%。

  英特集团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535.94%

  英特集团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82,219,068.21元,同比大增535.94%,每股收益0.8784元,同比大增5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