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努尔 品牌提升推动利润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3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证网讯 品牌溢价对希努尔(002485)利润贡献正在逐步显现。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51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431.27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8.77%和32.8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7元。其中,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8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40.36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3.27%和33.32%。从中不难看出,公司品牌价值内涵外化为公司经营业绩提升,推动利润增速超越收入增长速度。

  公司良好的增长势头吸引了机构扎堆,三季报中前十大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东均为机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