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成基金:关注“消费+成长”主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A股市场再次跌入低谷。大成中证消费主题指数基金经理胡琦分析说,可能是因为证监会表态称“IPO高速发展态势将保持10年”让投资者担忧进一步扩容、资金面压力再增。另外,美联储褐皮书表明美国经济前景黯淡,西班牙主权评级调降等事件也预示着外围市场环境仍未转好。

  不过,胡琦指出,虽然断定政策转宽松为时尚早,但发生结构性微调的概率还是较大。大成基金认为,市场目前处于长期震荡区间的低位,随着时间的推移,影响市场的因素将逐渐明朗,各类风险会逐步得到释放。从长期和理性的角度看,基金投资的买点已临近,只不过在市场出现反转前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

  大成基金坚持看好“消费+成长”主题。该公司目前正在发行的大成中证内地消费指数基金的投资标的就锁定在大消费板块,其采用指数化的投资方式,目标为在有效分散风险的基础上以较低的成本获取中国消费板块优秀个股不断成长所带来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