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守住万八 观望情绪浓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欧债危机的解决方案一波三折,港股也跟随外围市场上下波动。上周恒指周跌幅为2.5%,成交也创下6周来的新低,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但好在守住了18000点,技术上不至于过于恐慌。分析人士认为,未来港股走势还要看欧债危机解决情况如何。

  由于美国股市周四涨跌不一,内地股市周五收盘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恒生指数的跌幅远远小于A股市场。截至上周五收盘,恒生指数报收于18025.72点,周跌幅为2.5%。国企指数报收于9219.73点,周跌幅为3.8%;恒生地产分类指数则在上周大跌5.45%;恒生金融分类指数上周下跌了3.09%;成交额减至449亿元港元,是6周以来最少的成交,市场观望情绪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