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袁磊:超跌必有超反弹 大盘能否止跌还需银行股发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4日讯 上周沪深指数走出下降通道,双双创出新低,多数个股也随之出现一波弱势下滑的走势。加上欧债危机等多方面利空因素影响,外围市场表现不尽人意。对此,华讯财经特约分析师袁磊在博文中指出,A股在如此环境下难有起色,加上IPO申报材料取消3个月预审期,新股扩容增速的可能性较大,市场资金面压力难以缓解。他认为,综观各重量级蓝筹板块,唯有银行股较为强势具备持续上涨的能力,并有带领大盘止跌反弹的可能性。目前大盘能否止跌,还得看银行股能否再次发力。

  文章指出,从KDJ的走势来看,大盘属于急跌,所以,超跌必有超反弹。短线第一压力位2375点第二压力位2418点。若真的止跌反弹,考虑到大盘创出了2313点的新低,文章给出两种可能出现的情形供参照。

  “首先,大盘反弹的情况可能会相似于2002年1月29日,随后爆发一波相似的中级反弹行情也是有可能的;另外一种可能性是,2313点依然不是最后的低点,反弹几天之后还将再次探底,那就有可能形成类似2003年11月13日见底1307点的底部形态。”

  原文地址:

  http://13715305.blog.hexun.com/69502245_a.html

  作者介绍:

  袁磊:华讯财经特约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