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短线还需继续震荡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大盘高开4个点,震荡整理,最高上摸2334点,最低下探2307点,收在2325点,上涨了8个点,涨幅为0.35%,早盘成交稍有放大,个股跌多涨少。

  周评分析“排除消息面影响,从K线形态、均线系统,以及资金流向看,下周大盘还将继续向下探底寻底。”。

  大盘高开后震荡整理,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少量流出。银行、证券期货、保险、商业百货、通信服务等板块资金流入居前,电子元器件、煤炭、化工、有色金属、工程建筑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

  大盘资金流出趋缓,但是成交依然不足,向上缺乏动能,指数盘中再创调整新低。如果不是银行、券商、保险板块资金流入,股价上涨撑着指数,盘面就难看了。这样的盘面信息如果没有改观,那么短线只有继续振荡整理,探底寻底。早盘亚太股市几乎全线大涨,恒指涨了3个点百分点,也就A股这个死相。

  操作上控制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