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恒指有望上试强压力位 可轻仓密切关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恒指收报18731.74点,上涨706.02点,涨幅3.92%。

  注意到内地A股有超跌反弹迹象,同时四大国有银行走势日趋稳健,不乏盘子较小的个股如华夏银行等呈现了短阶段突破走势。在美欧股市短阶段筑稳走好,A股大幅度反弹情形下,港股有望维持强势,投资者可轻仓持仓并关注19000点位压力能否突破。但港市整体格局仍然偏弱,投资者在持仓获利同时,应以恒指接近19000点为标志进行止盈操作,同时在19250点位上方,恒指压力巨大,意味着19000上方恒指将随时回调。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45家,下跌1家。其中中煤能源领涨,早盘涨幅为9.23%,恒隆地产、东亚银行、中国海外发展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7.95%、7.80%和7.67%。

  随着今日恒指成分股的反弹,不仅带动了指数点位的抬升,而且相应个股的技术位亦进一步走好,在市场维持长期的低迷过程中,权重个股的形态保持给予市场一些活力,使得目光较为敏锐的短线客有了获利良机。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中亚能源以43.65%涨幅列名第一。中国保绿资产、永恒策略、宏霸数码分别以40.00%、31.11%和28.00%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注意到之前交易日连续推荐的大庆乳业(HK1007)早盘再度上涨逾10%。

  注意到最近交易日连日推荐的北控水务集团(HK0371)早盘涨幅达3.37%。

  最近交易日连续推荐的申州国际(HK2313)早盘上涨幅度达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