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利尔拟组建海城镁矿矿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利尔(002392)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海城镁矿耐火材料总厂、亨特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镁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组建海城镁矿矿业公司总体框架协议》。该矿业公司由海镁总厂作为主发起人出资控股,其中,海镁总厂以现有矿山生产用厂房、设备、土地、采矿权等资产作价控股51%,公司以现金出资占出资额的12.25%。

  海城镁矿耐火材料总厂是一个以生产镁质耐火材料为主导产品的大型企业,具有60多年的生产历史。该厂拥有丰富的菱镁矿资源,远景地质储量约8.3亿吨,其中MgO≥46%的菱镁石占50%。

  公司表示,该框架协议若能顺利实施,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今年的业绩没有影响。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