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国州政府面临近4.2万亿美元债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美国所有州政府面临总额近4.2万亿美元债务》,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美国非盈利组织State Budget Solutions周一发布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美国所有州政府的债务,其中包括退休金负债,将可能超过4万亿美元,其中加利福尼亚州所欠债务最多,佛蒙特州所欠债务最少。

  State Budget Solutions分析报告中的债务总额统计了州政府目前的主要债务和未来负债,主要包括养老金和雇员医疗保险、失业保险贷款、未偿债务和可预计的2011财年预算赤字。经过统计分析发现,美国所有州政府面临的债务总额达4.2万亿美元。

  房屋市场危机、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导致过去几年间美国州政府的税收收入大幅减少,巨大的预算漏洞随之出现。(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