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和佳股份周三上市 券商平均目标价22.28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6: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5日讯 和佳股份(300273)将于周三登陆创业板,全景网统计的五家券商预测平均价为22.28元,较发行价高11.4%。

  公司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目前公司已经形成肿瘤微创治疗设备、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及工程、常规诊疗设备和医疗设备代理经销四大业务板块。

  给出预测上限的国泰君安指出,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目前也是唯一一家能提供较为完整的肿瘤微创综合治疗解决方案的企业,过去三年收入复合增长率为37%。预计首日最高涨幅30%,目标价23.72-27.67元。

  给出预测下限的中航证券认为,公司面临的主要不确定性因素有技术门槛偏低、商业模式易于模仿和产品研发的进展低于预期。预计公司今年每股收益为0.6元,合理股价18.15-20.26元。

  公司发行价20元,发行市盈率62.19倍。(全景网/成亮)

  各券商定价预测:

  民族证券:19.6-22.4元

  海通证券:21元

  中航证券:18.15-20.26元

  国泰君安:23.72-27.67元

  安信证券:22.5-2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