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中国银行

2010年03月24日 13:21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中国银行今天公布了年报,收入是2183亿元,同比下降了4.4%,其中,利息净收入是1589亿元,同比减少了2.5%,净利润808亿元,同比增长了27.2%,每股收益0.32元,高于市场的预期。

    券商的观点:兴业证券表示,中国银行贷款增长迅猛,整体资产质量保持稳定,内地业务表现略微逊色,而中银香港表现亮丽。公司2009年的高速资产扩张所带来的利润增长并没有在当年全部体现,预计2010年将继续享受部分资产扩张带来的收益增长,由于中国银行规模已经非常巨大,它的业绩增长和中国经济的关系度高于一般的银行,未来1到2年,公司将会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局面。

    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银行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36元,较三个月前持平,当前综合目标价是4.81元,较三个月前调低了0.1元,当前共有29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了1位。其中,10位基于买入评级,19位给予观望评级。

    中国银行是受到大家持续关注,今天早间从股价的表现来看也是曾经是上涨了接近2%,但是后来是回落比较明显。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