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天马股份

2010年03月24日 15:13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天马股份今天的年报说,2009年主营收入32个多亿,同比增长了2.7%,净利润同比增长6.98%,每股收益0.94元,可以说业绩增长幅度一般,但是,他推出了10转增10股,派现金0.5元的分配方案,今天上午收在28.8元,涨幅4.39%目前它下午表现仍然是4.7%左右的涨幅

    券商的观点认为:天马股份这个业绩基本上是符合预期,其中国信证券认为,铁路轴承业务大幅下滑,风电收入低于预期,是2009年业务不佳的主要原因,今天铁路货车采购量将会明显恢复,预计公司铁路轴承业务收入同比将会增长达到50%以上,销售规模有望增长达到75%,对净利润的贡献也将显著提升,预计今明两年,每股收益分别是1.22元和1.45元。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天马股份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1.25元,较3个月前调低了0.05元,当前综合目标价是30.25元,较3个月前调低了1.75元,当前共有9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了跟踪,较3个月前减少了4位,这9位都给予了观望评级。

    天马股份今天是放出巨量,而且股价有冲高回落的走势之后,根据易盟操盘手主力板的数据统计显示,资金呈现大幅流出2.0113亿,这就显示出在公司公布了良好的年报业绩,以及高送转的方案之后,看来市场的资金是采取兑现出货的手段为主,如果我们看一下这家公司前5天的资金流向的变化的话,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个公司其实在前5天的资金流入流出图上,没有明显的资金建仓的动作,除了在停牌前一天,资金的流入量达到2423万元,但是远远不能够抵消到今天半天时间,流入的巨额缺口,所以对这样的股票,大家还是要提高警惕。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