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太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欧盟峰会前交投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25日讯

  亚太股市周二(10月25日)收盘涨跌不一,投资者在静待欧债危机计划的细节之际态度依旧审慎。

  大多数分析师表示,市场期待最新的欧盟领导人峰会有重大进展,但欧洲领导人可能不会推出真正需要的全面解决方案。

  周二韩国股市回吐稍早涨幅,受科技股和石化股下跌拖累。韩综指收低0.51%,报1,888.65点,此前涨至七周盘中高位1,905.78点。

  日经225指数周二收盘下滑,回吐盘初涨幅,因日本财报季来临,谨慎情绪盖过对欧债危机进展的预期。日经225指数跌0.9%,至8,762.31点;东证股价指数跌1%,至747.70点。

  澳大利亚股市周二收盘下跌0.6%,无视海外市场走高的带动,基准S&P/ASX 200指数下滑0.6%或27.1点,报4,227.9点。矿业巨擘必和必拓和力拓逆势上扬,分别收高0.9%和1.5%。

  沪深两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市场人气回升,且投资者逢低吸纳蓝筹股。沪综指收盘涨1.7%,至2,409.67点,深证综合指数涨2.7%,至1,002.9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