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料明年H股可升23% 推荐东航海螺水泥等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资股过去大半年,一直受中央宏调、外围经济放缓等「内忧外患」困扰,但高盛认为「明年会更好」,重申内地不会出现硬着陆,并会在2012年局部放宽宏调。该行给出明年国指目标12100点,并推荐东航(0670)、海螺水泥(0914)等股份。以昨日国指收市9,861点计,中资股潜在升幅约23%。

  推荐东航海螺水泥

  高盛发表的2012年中国股票策略报告指出,虽然地方债、非常规借贷、地产过热等问题仍会困扰中国经济,但硬着陆的担心是过虑,预期明年经济增长可企稳在8.6%。该行指明年中央应该不会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并且会有局部放宽。通胀在7月见顶后,高盛预期至明年第2季,CPI(消费物价指数)可低见3%水平,届时政府便有空间稍为增加开支来支持经济。

  看好油股零售股保健股

  该行预期H股企业盈利有高单位数增长,假设市盈率在9.5倍,则国指可上望12100点;若欧债危机获得较妥善解决,则可望有更高回报。

  行业方面,高盛认为油股、零售和保健行业股份可看高一线,又调升非银行金融业和钢铝业的投资评级,分别由「中性」和「比基准低」调高至「比基准高」和「中性」,又调低地产和矿业的评级,至「中性」及「比基准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