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花旗高盛出售10亿美元10年期债券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早间,彭博社头条刊文《花旗、高盛出售10亿美元债券》,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知名银行花旗集团和高盛集团分别出售了规模达10亿美元的10年期债券。据了解,在本周一,企业债券市场十分活跃,总共计划或将要完成的债券发行额达79.5亿美元,创出自2010年10月12日以来企业债券市场发售规模之最。分析师指出,由于市场投资者相信欧洲各 国领导人能够在周三的峰会上达成一致,阻止欧债危机向其他国家蔓延,借款者的信心再度提升。

  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花旗银行发售的这批规模达10亿美元的债券的收益率较可比国债收益率高出245个基点,而高盛集团的收益率息差为295个基点。

  芝加哥晨星公司信用分析师James Leonard在一份告客户通知书中表示:“对于花旗银行而言,这是有趣的一天,因为如此高的发行溢价显示出市场确实存在需求。我认为,这些银行都希望走在欧债危机前面,即等事态一好转,坐收盈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