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证券:温总理货币政策微调表态对房地产行业构成消息面刺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 25日温总理在天津调研时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准确判断经济走势出现的趋势性变化,把握好宏观调控的方向、力度和节奏,更加注重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前瞻性,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保持货币信贷总量的合理增长,优化融资结构,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海通证券今日发表研究报告认为,虽然从发言到行动可能还需要时间,但对房地产行业构成消息面刺激。房地产行业短期有望继续反弹,是否能实现反弹向反转的转变需要更多基本面验证。

  海通证券认为对于房地产行业不必过度悲观。上市公司基本面、行业调控政策基本见顶点、以及价格适度调整将成为支持股价的因素。个股方面,行业龙头万科、保利依旧是安全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