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四会不会大跌 取决于三方面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隆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州万隆

  从分时图来看,周三沪深两市整体走势为冲高后小幅回落。在尾盘的回落前20分钟左右我们万隆就在直播中提示了投资者:股指将要回落休整,不要追涨。而在周二的收盘直播更是提示过:周三具备爆发潜力,但要注意高抛。

  周四会不会大跌?

  从午后尾盘的回落态势来看,幅度相对于11点23分这波上涨来说,就有点偏大了;而且15分钟K线图中的MACD已经死叉;由此,姑且不说是否还下跌,至少这波回落休整从时间上而言,不会很快就结束的。这点我们在尾盘的直播中也提示过,并考虑到今晚欧盟会议存变数及美元指数短线反弹的需求较大,所以我们从风险角度出发,认为已经高抛掉的仓位暂时不要回补为好。

  那么周四到底会不会下跌?我们认为这取决于3方面:

  1、今晚欧盟会议能否拿出有效的解决欧债危机的方案出来,并能否得到市场认同。

  2、此次A股市场的入场资金的计划是怎样的

  3、A股市场的做多气氛能否延续并扩大。

  由此可以进行推断

  第一种情况:如果今晚欧盟会议令市场失望,那么欧美股市肯定会大跌;这样一来,纵然此次A股市场的入场资金想护盘或引导做多,那也有心无力了,因为欧盟会议令市场失望同样也会引发A股市场投资者的担忧恐惧情绪,从而在周四的A股市场上会集体抛售,除非此次A股市场出手的资金实力超强并愿意不惜代价要保住此次的反弹成果,否则周四大跌难免,或者说下跌休整的幅度会被放大。

  第二种情况:如果今晚欧盟会议令市场满意,那么欧美股市肯定会大涨,即便他们有休整需求,那也会来个冲高回落的。如此,对周四的A股市场有提振作用,同时也会加大A股市场投资者的信心,如此,周四大跌的可能性会被降低,即便盘中有下探休整发生,那在后期也会回升上去的。

  综上,周四会不会大跌,很大程度取决于周三晚上的欧盟会议,另外,此次A股市场出手的资金用意和计划也是很关键的。如果再看远点,就取决于市场合力了,这是需要一步一步去观察的。

热词:

  • 周四
  • A股市场
  • 广州万隆
  • 短线反弹
  • 分时图
  • 投资者
  • 尾盘
  • 仓位
  • 股指
  • 欧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