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早盘房地产涨幅居前 中弘股份涨10.08%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大幅高开后,强势震荡,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462.08,深成指开盘10476.64点。截止10:20,沪指报2472.93点,涨1.53%,成交402.9亿元;深成指报10548.5点,涨2.18%,成交313.0亿元。据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住建部部长姜伟新表示,住建部正努力建设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准备先在40个城市进行试点,“先把这40个城市个人的住房信息收集起来,然后尽快实行全国的联网。且住房信息系统完善后将取消限购。借此,房地产板块早盘崛起,中弘股份涨10.08%。本周大部分地区动力煤价格走势强劲,环渤海动力煤平均价格上涨5元/吨。分析人士表示,在冬储煤需求支撑下,电厂存煤积极,动力煤需求将会继续增加。借此,煤炭板块走势强劲,兖州煤业涨9.34%。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大涨、经济前景普遍看好等因素影响,今日有色金属板块强劲拉升,个股全部飘红,精艺股份涨5.12%。此外,水泥行业、建筑建材和玻璃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环保行业、供水供气和电力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8名,骑墙的1名,看空的0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89%。分析师表示,昨欧元区就解决债务危机达成协议,银行业减计50%希腊政府国债,希腊将获得总额1300亿欧元第二轮援助贷款,同时欧元区将把援助基金规模提高至1万亿欧元。该协议的达成虽不能立竿见影完全解决欧债问题及扭转欧洲经济颓势,但减缓了市场对欧债危机进一步恶化的担忧。受该消息影响,昨全球股市大幅走强,美元大幅回落,CRB走强。近期,国内外利好消息接踵而至,有利于进一步提振A股市场信心,短线大盘有望挑战并突破2452点颈线位压力,但能否有效突破还要看成交量能否放大。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热词:

  • 中弘
  • 强势震荡
  • 股份
  • 沪指
  • A股市场
  • 涨幅居
  • 短线大盘
  • 房地产板块
  • 动力煤
  • 短期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