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金公司每日海外市场信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美股市周四大涨.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7日大幅上涨,报收于5713.8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0.58点,涨幅为2.89%。

  欧盟峰会于26日晚间召开,经过11个小时的激烈谈判,欧盟领导人最终在27日凌晨拿出了一套解决欧债危机的综合方案,包括将私人投资者所购希腊国债自动减记50%、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规模、对银行进行资本重组。从当天欧美股市普遍暴涨的情况来看,此解决方案令投资者颇为满意。

  银行板块涨幅最大,巴克莱银行收盘价暴涨17.58%,成为当天市场最大的赢家。苏格兰皇家银行上涨10.05%,也是暴涨的蓝筹股之一。莱斯银行和渣打银行的收盘涨幅均在8%以上,汇丰也上涨了5.53%。资源板块也大幅走高。韦丹塔矿业集团收盘价上涨12.25%,排在涨幅榜第二位。XSTRATA紧随其后,上涨10.77%。哈萨克铜业集团称今年有望完成全年业绩目标,刺激了其股价走高,收盘价上涨9.36%。此外,国际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和力拓在收盘时都分别上涨了7%以上。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大幅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368.62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9点,涨幅为6.2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337.8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1.77点,涨幅为5.35%。

  主要受欧洲领导人达成债务危机一揽子决议提振,国际油价27日大涨,纽约和伦敦两地油价涨幅均超过3美元。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大涨3.76美元,收于每桶93.96美元,涨幅为4.17%,盘中最高达到每桶94.25美元。12月交货的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7美元,收于每桶112.08美元,涨幅为2.91%。

  由于欧元区成员国领导人就应对债务危机达成一揽子协议,导致27日美元对欧元汇率开始下跌,从而支撑美元计价的国际黄金价格当天继续上行,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当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747.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2美元,涨幅为1.4%。LME金属价格:铜+6.05%,铅+6.03%,锌+4.85%,铝+1.81%。

热词:

  • 银行板块
  • 中金公司
  • 市场交投
  • 交易日上涨
  • 收盘涨幅
  • 国际矿业
  • 铜业集团
  • 收盘价
  • 金融时报
  • 涨幅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