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6.3亿资金大力抢筹 小幅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州万隆·证券研究中心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锂电池、磁材概念、医药、酿酒食品、中小板、汽车类。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房地产、供水供气。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727.84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8亿元,资金净流入约16.3亿。今日两市指数仍然小幅震荡,市场继续消化短期获利盘,锂电池、磁材概念、医药、酿酒食品、中小板、汽车类排名资金流入前列,而有色金属、房地产、供水供气有小量资金流出。最终上证指数涨0.07%,收在2470.0点。

  重复近期判断:市场走势符合我们近期的看法:"大的反弹已经开始,各板块均有轮动机会,继续持股待涨。短期目标2500-2550.随着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好转日益明确,入场资金数量在增加,2307的中期底部基本确定,因此后市将出现中级反弹的机会,各板块均将轮动。"

  但短期来看,指数连续反弹5天,已接近2494压力位,指数有调整要求,预计支持位在2400-2420,指数小幅回调后仍将继续反弹。关注重点仍是中小市值的成长股,可逢低加仓。

  3、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欧菲光、永安药业、成飞集成、紫鑫药业、保龄宝、江特电机、宏达新材、大洋电机、莱宝高科、三元达、云南旅游。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东宝生物、泰胜风能、冠昊生物、天舟文化、桑乐金、宝利沥青、汇川技术、长盈精密。

  锂电池、磁材概念板块,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比亚迪、骆驼股份、德赛电池、成飞集成、江特电机、佛塑科技、万向钱潮.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东宝生物、太极集团、冠昊生物、紫鑫药业、ST东盛、哈药股份、星湖科技、中国宝安。

  4、两市各板块资金流向全景表:

热词:

  • 板块资金
  • 大盘后市
  • 资金流出
  • 资金流入
  • 小幅调整
  • 锂电池
  • 磁材
  • 有色金属
  • 汽车类
  • 热点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