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重利好美欧股市上扬 恒指将上试压力位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欧洲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1.25%。

  美国劳工部公布上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9000人,至39.7万人,创下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好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减少至40万人。

  美国劳工部公布第三季度美国非农生产率的环比年化增长率为3.1%,扭转下降趋势,超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3%。

  在各类胜预期利好消息带动下,美欧股市收高,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8.43点,收于12,044.47点,涨幅1.7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7.99点,收于2,697.97点,涨幅2.20%。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收跌,料为股指期货带动短阶多头主力反手建仓打压所致,恒指终报19242.50点,跌幅2.49%。

  随着欧美股指的回暖,可以推测昨日恒指的变相走跌为短阶段多头向下打压反手建仓所致,恒指短阶段仍有机会上试19700附近位置,预计压力位在20000点,该点位附近恒指较难于短阶段突破,仍会伴随着一定的震荡,投资者仍适宜半仓以下操作或试探性建仓。当前恒指仍运行于60日均线下方,该下方的整体格局是偏弱的,但注意到内地上证指数短阶段走好,同时道琼斯工业指数反复收复11850点位,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轻仓试探性建仓,并继续观察市场下一步动态。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数码通电讯(HI0315)多个交易日维持14.00—15.00区间的宽幅震荡,而始终没有跌破14.00关键位(日收盘价),有理由认为该股于该区间稳定震荡,并有望突破,投资者可予以关注,保守交易日者可轻仓获取价差,推荐买入价位以为该区间中轴14.50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14.00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15.50元。

  注意到汇丰控股(HK0005)当前股价位于66.00价位下方,稍微偏离了高位稳定波动区间66.00—70.00元,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当前恒指从技术面而言有望反弹上试20000附近偏下压力,汇丰控股料能联动表现,推荐买入价位65.50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65.00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波动区间中轴68.00元。

热词:

  • 建仓
  • 股市收
  • 美欧
  • 股市上扬
  • 收盘价
  • 交易日
  • 轻仓
  • 多头主力
  • 利好消息
  • 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