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情绪略有缓和 周一美股尾盘转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3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2.84点,涨幅为0.36%,至12026.0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2点,涨幅为0.09%,至2688.4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99点,涨幅为0.32%,至1257.22点。

  市场情绪略有缓和,周一美股尾盘转涨。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将辞职并组建联合政府,媒体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可能很快辞职,欧元区财长会议即将召开,周一美股小幅低开,三大股指尾盘全面转涨,道指涨42.84点,涨幅0.36%,纳指涨2.32点,涨幅0.09%。

  盘面方面,能源和消费板块领站,金融和工业板块领跌。

  路透社周一引述消息人士说法称,希腊经济学家洛卡斯帕帕季莫斯周一晚间将会担任新联合政府的总理,帕帕季莫斯此前曾担任欧洲央行副行长。

  法国政府将在周一宣布一项旨在2012年至2013年削减总额186亿欧元的财政紧缩计划,以确保其AAA信用评级不被调降。

  俄罗斯外长本周一对外表示,目前全球主要的新兴市场国家都已经做好准备通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向欧元区提供财务救助。但这些国家表示,希望IMF兑现早前所作出的改革承诺。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欧洲央行已经在上周扩大了对自身债券采购项目的使用规模,可能在欧元区周边国家的国债采购上花费约53亿欧元(73亿美元),以帮助冷静市场并降低欧元国债的收益率。

  欧股市场方面,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意大利,有传闻称该国总理贝卢斯科尼将很快提交辞呈,欧股主要指数全天波动明显,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一收于238.45点,下跌0.55%。该指数上周累计下跌3.7%,是9月23日以来表现最差的五天。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跌0.64%,收于3103.60点;德国DAX 30指数跌0.63%,收于5928.68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0.30%,收于5510.82点。

  黄金市场方面,德国拒绝使用黄金储备为区域援助基金提供担保的建议,黄金的避险资产吸引力再度提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一涨35美元,收于每盎司1791.10美元,涨幅2%。

  原油市场方面,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辞职传闻和美国EIA即将公布的库存数据左右油价,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一涨1.26美元,收于每桶95.52美元,涨幅1.3%。这是主力合约7月29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大宗商品方面,意大利和希腊的政治以及经济前景不明确,导致市场对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最终解决缺乏信心;市场高风险资产遭到普遍抛售,铜价也出现下跌走势。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一收于每吨7825美元,上周五收盘价是每吨7865美元。该合约早些时候曾跌至每吨7719.75美元。

  经济数据

  今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公司消息

  已经申请破产的全球曼氏金融英国业务的清算管理人,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周一表示,已经开始与有关方面的谈判,寻求出售全球曼氏金融的部分英国业务。

  美国最大食品分销商西斯科在截至2011年10月1日第一财季实现利润3.0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91亿美元增长了1.2%,营收同比增长8.6%至106亿美元。

  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公司Dish Network第三财季实现利润3.19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5亿美元增长约30%,营收同比增长12%至36亿美元,均好于预期。

  美国电器零售巨头百思买当地时间7日宣布,将斥资13亿美元收购其在英国的合资企业股份,与此同时,百思买正计划放弃在欧洲市场开设连锁店的计划。

  美国American Dental Partners周一表示同意被私募股权公司JLL Partners以3.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同时该公司还报告其第三财季盈利同比下滑了1.3%至268万美元。

  东京证交所和大阪证交所正处于合并谈判的最后阶段,双方将在2012年秋季完成合并。此举意味着交易所合并的浪潮已由北美和欧洲席卷至亚太地区。

  奥林巴斯前CEO迈克尔-伍德福特称本月将与第三方调查小组一名律师就奥林巴斯并购案丑闻展开会谈。奥林巴斯因涉嫌在2008年以22亿美元收购英国Gyrus时支付天价咨询费而遭调查。

  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三季营收增长36.8%达到38.1亿美元,此前有报道称伯克希尔当季衍生品头寸亏损15.9亿美元,巴菲特曾告诫投资者衍生品头寸价值容易大幅波动。

  巴诺书店周一宣布,其Nook产品线将新增一款设备,名为Nook平板的新成员将从下周开始以249美元的价格发售。巴诺书店选择的发售日期是在电子书行业主要竞争对手亚马逊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正式发售前几天。

  波音公司周一宣布,已经和日本全日航共同对已经交付使用的787梦幻客机的起落架故障进行调查。这是新客机交付使用不到两周以来的首次技术故障报告。

  破产券商全球曼氏金融在宣布提交破产申请一个星期后,该公司将近三分之二的欧洲仓位仍未结算,这打击了市场对其将业务移交新的经纪公司的期望和期金属交易量。

  美国第三大银行集团花旗集团在第三季度向其自有私募股权基金Citi-advised和对冲基金投资了约8亿美元,尽管监管机构正在试图遏制这种投资操作。

  通用汽车公司前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汽车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IPO申请文件,拟融资最高5.78亿美元,IPO对该公司的估值最高为78.8亿美元。

  JP摩根大通银行上周五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该银行已经卷入了超过1万起法律诉讼,包括来自监管部门和政府的调查,以及来自私营部门和普通客户的调查。

  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周一宣布,将把德国商业银行发行的所有混合投资工具的评级进行重新评估,可能会有降级决定。

  周一公布的监管文件显示,作为美国银行收窄业务范围战略的一部分,该行将会把持有的必胜客连锁店资产出售给由奥林巴斯合伙企业组建的一家公司。

  通用汽车周一表示,如果萨博汽车接受以向中国投资者出售品牌为代价的援助计划,公司将停止向其供应零件和成品。这意味着拟议中的瑞典汽车品牌援助计划已经遭到实际否决。

  日本铃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铃木修周一表示,铃木汽车目前仍无法结束与大众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分手计划遭到大众反对。

热词:

  • 美股
  • 市场情绪
  • 尾盘
  • Gyrus
  • Citi-advised
  • 萨博汽车
  • 市场人士
  • 涨幅
  • 伦敦金属交易所
  • 原油合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