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二最具爆发力的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家化(600315):公司主营销售快速增长

  公司前三季度化妆品主营销售增长16.6%,其中佰草集、高夫、美加净等品牌持续快速增长,六神等品牌稳健发展。东方证券认为,前三季度公司盈利超过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高毛利率化妆品品牌销售比重不断提升带来的综合毛利率上升和期间费用的控制得当。

  回顾佰草集的成长过程,其成功的关键因素主要在于高门槛的差异化和执行上的耐心和坚持。东方证券认为这也是公司整个管理团队在品牌经营方面的核心精神之一,也将保障公司整个多品牌梯度的不断更新成长。

  根据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和跟踪调研的情况,东方证券对公司实际所得税率、销售费用比率、资产减值损失等项目进行了谨慎微调,预计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预计分别为0.91元、1.32元和1.83元,维持对公司"买入"评级。(东方证券)

   湖北宜化(000422):新项目投产增厚业绩

  尿素维持高价,新项目投产增厚业绩。公司主营产品之一尿素由于受国际高价支撑,前三季度单价同比涨幅25%以上,毛利率达31%左右。2012年新疆宜化将有60万吨尿素项目上马,有望继续增加业绩。今年7月份青海宜化30万吨PVC项目顺利投产,产品销量增加,提高公司营业收入。

  在预计后市尿素和PVC产品价格略有调整、磷肥价格继续保持稳步上行、新建项目顺利投产的前提下,德邦证券假设公司的营业收入高速增长、毛利率继续保持稳定水平,预计2011-2013年EPS按吸收合并前股本计算分别为1.54元、2.01元和2.30元,对应PE分别为13倍、11倍和9倍,维持"增持"评级。(德邦证券)

  敦煌种业(600354):估值有优势

  太平洋(601099)证券指出,公司前3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3亿元,同比增长7.67%,实现净利润-8967万元,而去年同期为-2280万元,业绩表现差于预期。

  巨额非经常性损失以及油脂加工业务亏损拖累了整体业绩。前3季度公司在期货市场操作不利,产生了投资损失1832万元,公允价值变动损失1594万元,两项合计3426万元,而去年同期两项合计贡献收益790万元。太平洋证券认为,损失可能与同期油脂价格回落有关,由于油脂价格后势存上涨预期,公允价格变动损失或可部分收回。另外,3季度单季收入有了大幅增长,而盈利水平却明显下滑,太平洋证券认为可能原因在于定增募投的油脂加工项目已经开产且产销规模逐渐扩大对收入增长产生了积极的作用,但油脂价格低迷、业务亏损摊低了食品加工业务毛利率和公司单季盈利水平,预计这一状况在明年或有所改观。

  受玉米种子生产规模扩大的影响,预付账款明显增加。3季度末公司预付账款为3.11亿元,同比增长49.88%。预付账款明显增加,主要是因为玉米种子生产规模扩大导致预付基地制种款增加。据公司披露,上半年共落实玉米制种面积22.5万亩,较上年增长6.86万亩。

  太平洋证券预计2011-2012年的EPS分别为0.5元、0.77元,对应PE为38倍、25倍,估值有优势,但考虑到油脂业务扭亏为盈和浮动损失追回尚存不确定性,暂下调公司评级至"增持"。(太平洋证券)

  大北农(002385):种子预售情况良好

  招商证券(600999)认为,四季度进入种业销售旺季,农华101等强势品种推广良好,将提升业绩并拉高综合毛利率。农华101去年第一年正式推广销售情况就很好,但限于制种量,推广约在300多万亩。今年大幅提高制种面积,从预售情况来看销售依然非常顺利,预计全年推广面积将超过800万亩。虽然今年玉米制种成本明显提高,但公司定价策略为稳定毛利率,农华101作为能与先玉335相媲美的高端产品,也有较强的提价能力。因此毛利率仍将保持在55%左右。原先优势的水稻中,扬两优6号及天优华占等新品种也会有良好表现。

  未来公司营销与研发的核心竞争力将更加明显。大北农本身是整个农业行业中难得的技术与营销均做得非常出色的公司。去年上市之后花大力气打造了一支高水平的营销服务队伍,并且精心设计营销服务人员的日常工作流程以及考核、激励制度,提高了营销队伍的工作效率和产出率。今年又大手笔引进了一批高水平的研发人员和管理人员,加强了在种业、动保等方面的研发投入,为后期种子和疫苗的新品种的持续推出做好铺垫。

  在产能释放与行业景气持续的推动下,四季度及明年全年饲料销售情况将更好,招商证券预计今年全年饲料销量将超过180万吨,种子预售情况良好,将在农华101和天优华占的带动下量价齐升,维持2011-2013年每股收益1.28元、1.72元、2.30元的预测,同比分别增长65%、35%、33%。公司在饲料及种业均处于龙头地位,将享受饲料行业整合机会与种业的政策利好,因此招商证券给予公司2012年25倍估值,维持公司"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招商证券)

  太阳纸业(002078):现金流仍十分健康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收入62.4亿,同比增长8.23%,净利润5亿元,同比增长0.8%。兴业证券(601377)认为,资产质量下降,但现金流仍十分健康。三季度公司资产周转率出现显著下滑,其中应收账款周转率12.53次,同比下滑3.2次;存货周转率4.6次,同比下滑1.1次;流动资产周转率1.44次,同比下滑0.3次。兴业证券认为,这显示出随着市场市场销售压力加大,公司营运能力有所下降。但是,公司现金流仍十分健康,前三季度公司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为营业收入的1.23倍,上年同期这一比例为1.12倍;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经营活动净收益的1.56倍,而上年同期这一比例仅为0.68倍。这一方面彰显了公司作为行业龙头的强势地位,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公司在景气低迷时更加注重账款回收质量,二者均充分显示了公司卓越的抗风险能力。

  公司一直以来以清晰的发展思路和优秀的管理水平在业内剑拔头筹,在行业景气低迷时,其在资金、市场、管理等方面所表现出的抗风险能力也颇为引人注目。从业绩方面看公司下半年40万吨铜版纸和10万吨溶解浆顺利投产也将对未来业绩产生一定的增厚。兴业证券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67元、0.77元,0.99元,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兴业证券)

  苏宁电器(002024):苏宁易购发展超预期

  从中长期来看,在国内城市化、消费升级、行业集中度不高的背景下,苏宁电器凭借较强的运营能力、良好的公司治理、优秀的管理团队仍有较大发展空间。但短期市场对房地产调控带来的家电行业需求放缓、渠道下沉及网络购物的不确定性的担忧导致了苏宁电器的估值一直处于较低水平。日信证券认为,市场对这些不确定的担忧过于悲观,苏宁易购的超预期发展、渠道下沉以及公司的品类拓展将会使苏宁电器得到估值提升。预计公司2011年-2013年EPS分别为0.69元、0.91元、1.13元,对应2011年-2013年PE分别为15倍、12倍和9倍,给予公司"推荐"评级。(日信证券)

热词:

  • 敦煌种业
  • 制种量
  • 牛股
  • 强势品种
  • 爆发力
  • 招商证券
  • 周二
  • 东方证券
  • 太平洋证券
  • 预计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