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置信电气复牌涨大连控股开金矿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9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最为风光的股票:置信电气600517

  入选理由:智能电网概念股。受国网电科院入驻的利好刺激,公司股价复牌后连续“一”字涨停。周涨幅高达33.11%。好不风光。

  2、最令人沮丧的股票:金刚玻璃(300093)

  入选理由:光伏产业概念股。受光伏产业整体下滑的负面影响,本周公司股价震荡下行,周跌幅达13.27 %,令人沮丧。

  3、最令人振奋的股票:中威电子(300270)

  入选理由:次新小盘股。本周公司股价突破近期平台位,强势上扬,并创历史新高,真令人振奋。

  4、最值得期待的股票:天方药业(600253)

  入选理由:本周信息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实施临时停牌公告,值得期待。

  5、最不温不火的股票:广汽长丰(600991)

  入选理由:汽车行业绩优股,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在阶段性平台位窄幅震荡,表现不温不火,周振幅仅为2.39%。

  6、最令人欣喜的股票:ST金化 (600722)

  入选理由:重组概念股,本周公司发布定向增发获通过的利好信息,真令人欣喜。

  7、最值得关注的股票:森远股份(300210)

  入选理由:公司是新型公路养护机械行业的领先企业。主营产品属于行业专业设备,技术要求很高,毛利率较高。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沿着构筑的上升通道稳步攀升,值得关注。

  8、最令人无奈的股票:海通集团(600537)

  入选理由:光伏行业龙头品种,虽然公司重组完成,并转型为国内光伏龙头企业。但受行业整体不景气的影响,公司股价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却不尽人意,令人无奈。

  9、最令人失望的股票:安源股份(600397)

  入选理由:公司所属煤炭行业。虽然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已获证监会批准的利好信息,然而公司股价却冲高回落,震荡下行,令人失望。

  10、最令市场刮目相看的股票:大连控股(600747)

  入选理由:本周信息披露公司拟受让新疆一金矿,并已开展勘察工作,这标志着公司将从电子元器件生产商转型为矿业企业,令人刮目相看。

  (南京证券 刘喜)

热词:

  • 入选理由
  • 股票
  • 光伏产业
  • 复牌
  • 公司股价
  • 矿业企业
  • 控股
  • 概念股
  • 二级市场
  • 震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