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个体户保留字号延续优惠政策可变更为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北京11月20日电 (记者富子梅)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工商局获悉,《个体工商户条例》实施后,北京市工商局制定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个体工商户转变为企业组织形式登记办法》,从制度规则上为个体工商户转变组织形式提供支持。个体工商户可以根据自身经营的需求申请变更为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和有限责任公司三种企业形式。

  办法明确,对于从事的经营项目符合北京市及各区县产业政策的个体工商户,积极支持其转型升级为企业组织形式;对不符合北京市及各区县产业政策的个体工商户,在引导其调整经营项目、符合产业政策要求后即支持变更为企业组织形式。个体工商户可以根据自身经营的需求申请变更为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和有限责任公司三种企业形式;转型升级后为原个体户保留原名称字号;个体户变更前经批准的专项许可变更后无需审批可延续使用等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个体工商户经营活动的延续性,规范了个体工商户转变为企业组织形式的程序。

 [银行][保险][基金][外汇]

四大新兴名表

国人最爱奢侈品

名人超奢豪宅
·组图:细数香港明星豪宅
·挣钱莫如藏钱更易发财
·明星工作室员工待遇
·组图:盘点世界各国校车
·上班+四本存折炼成富翁
·《财富》中国商界女强人榜
·盘点产后复出理财有道女星
·身价百亿vs血本无归 女星商战

华人海外豪宅

最强节约招术

星座理财攻略

海外婚姻女星

最富国王多富

薪酬超百万职业

十大富豪爱情


豪门事业型女星

个人投资收藏拍卖房产置业家庭理财人生规划财富人生

热词:

  • 个体户
  • 企业形式
  • 工商局
  • 独资企业
  • 合伙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