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21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21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002007)华兰生物:全资子公司取得人血白蛋白生产批件

  2011年11月21日,华兰生物全资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称“重庆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人血白蛋白生产批件,药品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S20113010。重庆公司拿到生产批件后即可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GMP认证,GMP认证通过后重庆公司即可正式生产销售。

  重庆公司下属7家单采血浆站,其中武隆、忠县、开县、潼南、巫溪、彭水6家单采血浆站自2008年9月起陆续开始采浆,石柱单采血浆站(原巴南单采血浆站)目前仍在基建中。因重庆公司尚未正式投产,上述6家单采血浆站采集的血浆除用于申报生产批件试生产使用外,其余血浆仍在储存中。重庆公司投产后上述6家单采血浆站所采集血浆将投入正式生产。

  (002409)雅克科技:12月7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11年12月7日上午10:00

  2、会议地点:江苏省宜兴市人民中路2号,宜兴宾馆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投票方式:现场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1年12月2日

  6、登记时间:2011年12月5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5:00

  7、审议事项:《关于选举朱和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秦旻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002062,112016)宏润建设: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宏润建设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002552)宝鼎重工: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宝鼎重工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部分条款的议案》。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重庆公司
  • 华兰生物
  • 深交所
  • 单采血浆站
  • 宏润
  • 临时股东大会
  • 证券时报
  • 公告
  • 选举
  • 人血白蛋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