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右肩构筑恒指波动随机 市场未现明显利好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意大利刚拍卖了价值75亿欧元的国债,其中 3年期国债收益率高达7.89%,创下欧元区创立以来新高,并高于7%的“破产生死线”。

  美国经济咨商局发布的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增至56点,超出市场预期的44.0点,得益于消费者对就业和个人收入担心程度下降。

  标普公司公布的9月凯斯-希勒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降0.6%,降幅超过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环比降0.1%。

  利好利空消息参半情形下美股涨跌不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2.62点,收于11,555.63点,涨幅为0.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83点,收于2,515.51点,跌幅为0.47%。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18256.20点,涨幅1.77%。

  昨日恒指成分股成交额有所放大,全日成交550.1亿港元,但该数据相较之前恒指处于稳定高位的800亿水平仍有较大差距,且是多个交易日维持于600亿附近及下方,市场人气低迷,因而在本次触及17600点位支撑展开的反弹后显得较为纠结,当前距离之前低点已经有600点距离,行情的不确定性再度增强,虽然尚无迹象表明港市会立即回调,但预计恒指为标志上行的空间较为狭窄,因为恒指10月初左肩的高点亦只是18900点,在18000—19000点恒指波动会较为随机,并极有可能按照之前预期构筑右肩。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三一国际(HK0631)在之前下跌低位中成交量能偏小反映买盘稀少,而上一交易日该股股价呈现了极少量能支配下得回归,并使得股价回归前期高位量能区间7.00—7.20元,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该股还存在一定的价差空间,推荐买入价位7.05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6.95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7.30元。

  注意到春天百货(HK0331)上一交易日尾盘股价呈现了放量异动,有突破迹象,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并在可能的回调时介入,或为良机,推荐买入价位1.21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1.18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1.25元。

热词:

  • 利好
  • 交易日
  • 市场人气
  • 股价
  • 市场预期
  • 大城市房价
  • 涨幅
  • 止损
  • 投资者可
  • K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