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陶瓷行业涨幅居前 冠福家用涨5.16%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震荡下挫,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406.33,深成指开盘9991.95点。截止10:20,沪指报2399.36点,跌0.54%,成交149.8亿元;深成指报9954.39点,跌0.58%,成交149.5亿元。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从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陶瓷行业今日早盘崛起,个股多数飘红,冠福家用涨5.16%。有媒体报道,《民航发展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已经制定完成,并首次将通用航空纳入补贴范围,预计年底前有望出台;而在此基础上,更明晰的针对通用航空的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也有望于明年上半年发布。受此影响,飞机制造板块早盘走强,威海广泰涨9.10%。在通胀压力持续缓解、煤电联动条件具备、电力企业多次申请等因素刺激下,业内人士预期,电价上调方案公布的窗口期已临近。此次上网电价调整幅度预计在每千瓦时2.5分左右。借此,电力行业走势强劲,漳泽电力涨6.59%。此外,环保行业、供水供气和酿酒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船舶制造、农林牧渔和煤炭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12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4名,看平的4名,看空的4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34%。东海证券表示,技术面上来看,昨日大盘在外盘利好及热点板块带动下,成功突破5日均线,但仍面临10日均线的压制。但是沪市成交额未见放量,仍然维持500多亿左右的低成交额。且最近月份的股指期货基差也已经转负,显示市场并未表现出持续反弹的强烈信心。消息面上看,支持昨日反弹的外盘利好及政策利好带动的热点轮动恐怕难以持续。昨夜欧美股市只是微幅上涨,预计对今日A股拉动作用有限。国内方面,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结果出台之前,市场对于政策有一定的正面预期。因此,短期缺乏重大利好的背景下,大盘虽然下行趋势不改,但不会大幅下跌,仍将以震荡盘跌为主。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热词:

  • 冠福
  • 陶瓷行业
  • 沪指
  • 涨幅居
  • 东海证券
  • 短期大盘
  • 市值股票
  • 深成指
  • 大盘走势
  • 家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