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五公告透露利好:14只个股有潜力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0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人乐(002336):关于公司子公司获得基础设施配套奖励资金的公告

  摘要:2011年11月30日,天津市人人乐商品配销有限公司收到天津新技术产业园武清开发区总公司支付的“基础设施配套奖励资金”33,052,669.50元,占2010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3.95%。

  解读:对公司来讲属于利好。公司主要从事大卖场、综合超市及百货的连锁经营业务。公司已形成华南、西北、华北、西南四大基地,初步完成了从区域零售企业向全国性零售连锁企业的转变。此外,公司还拥有4家配送中心,分别分布在深圳、西安、成都和天津。公司收到天津新技术产业园武清开发区总公司支付的“基础设施配套奖励资金”33,052,669.50元,占2010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3.95%。对公司来讲是有利的。

  北京利尔(002392):关于投资参股中关村(000931)兴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告

  摘要: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中关村兴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4,960万元(以下称“投资资金”),取得并持有该公司19.78%的股权,并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解读:对公司来讲属于利好。本次公司增资中关村兴业公司是公司进行产业投资战略中的一步,公司通过投资中关村兴业公司,可以充分利用该公司在产业投资、创业投资方面的经验,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把握投资机会,为公司正在实施的产业整合、并购积累经验和资源。

  本次投资完成后,通过充分利用中关村兴业公司的相关投资资源和经验,为公司的产业链拓展和整合并购提供支持和帮助。将不断提高公司在相关领域和产业的投资水平,将对公司今后发展和利润水平提高产生积极影响。

  泸州老窖(000568):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

  摘要:次公司拟将持有华西证券12%的股权转让给老窖集团,转让完成后,本公司持有华西证券的股权比例将进一步下降为12.99%,不再为其第一大股东。

  截至本预案签署日,相关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经初步预估,标的股权的预估值约为10.85亿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解读:为突出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使其更专注于白酒产业,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泸州老窖拟将其持有的华西证券部分股权转让给老窖集团。转让完成后,泸州老窖将出售华西证券的部分股权,并获得支付对价,用于进一步发展白酒产业。本次交易,是泸州老窖突出主营业务,做大做强白酒产业的要求。

  利好,对股价将有较大刺激,但不建议追高。

热词:

  • 利好
  • 智能排队
  • 金风科技
  • 省发改委
  • 公告
  • 锂电
  • 风电机组
  • 中广核
  • 风电场
  • 中标通知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