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地产行业日报(12月6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业要闻

  住建部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共有608 个城市发布了房价控制目标,但统计发现,将该目标公之于众的城市只有121个,且至少30个城市未完成房价调控目标。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12月5日表示,明年新开工的保障房项目会低于今年的1000万套,但会比去年的590万套要大幅度地增加。明年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资金投入和施工力量的组织都要比今年大。

  针对住建部限购延续的要求,全国执行限购的48个城市中,太原、昆明、广州、深圳、海口等多个未明确公布限购时限的城市表示将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天津市为加强公租房用地有偿使用管理,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用地有偿使用管理的通知》,明确公租房建设用地除可以实行划拨供应外,还可以采用出让、作价出资或入股等有偿方式供应。

  公司新闻

  保利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今年11 月实现签约面积42.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5.79%;实现签约金额49.26亿元,同比下降27.86%;公司今年1-11月实现签约总面积598.32 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45%;实现签约总金额676.22亿元,同比增长18.33%。

  浦东金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对东方证券增资配股事宜。本次公司配股数量为38,297,005股,配股金额为172,336,522.50元。增资配股完成后,公司持有东方证券165,953,687股,占东方证券总股本的3.88%。

  ST建通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12月2日、5日、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波动异常,触及跌幅限制。经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ST兰光发布公告称,公司副经理章梦瑾女士向公司子公司宁波荣耀置业有限公司购买环球中心项目两套商铺,建筑面积分别为40.52平方米和55.07平方米,交易价格分别为7,157,427元和9,018,707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交易金额未超过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成交数据

  周一,我们所监测的四大城市日成交量环比上升16.68%,二线城市日成交量环比上升35.93%。截至周一,四大城市7日成交量环比下降11.98%,二线城市7日成交量环比上升5.64%。

  【点击下载】房地产行业日报(12月6日)

热词:

  • 房地产行业
  • 保利地产
  • 房价调控
  • 成交量
  • 东方证券
  • 增资配股
  • ST
  • 环比
  • 二线城市
  • 发布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