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价值底隐现 多公司获股东增持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时隔三年,“一元股”重现江湖。正当大家在讨论股市底部是否来临时,熟悉上市公司经营状况的控股股东和公司高管们已先“下手”了,纷纷购入自家股票力挺公司股价,昨晚一连就有四家上市公司发布了股东增持公告。

  泰和新材(002254)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烟台泰和新材集团12月2日至6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49.61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0.13%。本次增持后,该股东持有公司股份1.51亿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38.77%。

  泰和集团还表示,基于对泰和新材长期投资价值的判断,拟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陆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9800万元。

  法尔胜(000890)也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于12月6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5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1317%,增持平均价格为4.95元/股。法尔胜泓昇集团拟于未来三个月内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万股,增持价格不高于6元,拟增持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0.53%。

  同日,青山纸业(600103)也收到公司股东福建省盐业公司增持公司股份的书面函告,该股东于12月1日起至5日止,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增持公司股份426.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本次增持后,福建省盐业公司共持有公司5532.54万股,占总股本的5.21%。

  蓝科高新(601798)在11月底获得公司董事长张延丰等六名高管集体增持后,昨晚再次获得一位新上任高管的增持。蓝科高新公告称,12月5日,董事会通过审议同意聘任张晋、解庆、高尚朴、王宏、刘福录为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1 月25 日、28 日,公司副总经理王宏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共计2.45万股,成交价格在12.66元至12.7元之间,王宏承诺本次购买的公司股票将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锁定一年。

  记者 陈慧

热词:

  • 公司股份
  • 公司控股股东
  • 公司股票
  • 公司股价
  • 股东持有
  • 增持股份
  • 公司股东
  • 蓝科
  • 泰和
  • 总股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