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9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股价影响正面的公司新闻

  金利科技重组预案出炉拟注入苹果供应商宇瀚光电

  停牌两月有余,金利科技(002464)今日终于揭开重组面纱。公司拟通过现金支付及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美国苹果公司供应商之一的宇瀚光电,以拓宽在3C类产品,特别是触控屏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的应用市场。

  亚厦股份中标机场1亿元项目

  亚厦股份(002375)今日公告,公司成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一项目中标单位。项目基本内容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二阶段)国内航站楼室内装饰工程,项目工期265日历天,中标金额1亿元。亚厦股份表示,本次中标金额占公司 2010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24%,对提升公司在机场类大型装饰项目的竞争力和拓展同类市场份额具有重要意义。

  涨停谜底揭晓 ST当代解决近1亿债务

  停牌一个星期,ST当代揭开了“重大事项”的面纱。今日ST当代公告称,公司9559.89万元的债务,已由大同市国资委旗下公司出面承接,股票将在今日复牌。ST当代的这番举动,使财务状况得到改善的同时,也为实现公司业务转型创造了条件,这或许是公司股票在停牌前逆市涨停的原因所在。

  对股价影响负面的公司新闻

  重庆啤酒乙肝疫苗梦断大成系日蒸发3.65亿元

  披着“乙肝疫苗概念”横行A股逾13年后,昨日重庆啤酒(600132)发布乙肝疫苗揭盲结果,此次披露的分析结果中,公司未予以结论性解读。但在业内人士看来,公告所反映的乙肝疫苗研究情况远低于预期。二级市场上,复牌后亦惨遭“一字”跌停。仅此一日,已给三季度末高度重仓的“大成系”带来超过3亿元的账面缩水。

  科力远5跌停后终开板华宝证券率机构席位出逃2.7亿

  收购稀土事项搁浅复牌后,科力远(600478,收盘价17.24元)此前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呈现出“一”字跌停。令该股投资者欣喜的是,科力远终于在昨日打开了跌停板,多日以来深套其中的投资者终于看到了点希望。值得注意的是,在众多夺路而逃的资金中,《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记者统计发现,华宝证券上海西藏中路营业部领衔4机构专用席位疯狂卖出2.71亿元,三季度现身科力远十大流通股东的华宝信托以及4家基金或已悉数出逃。

  “澄清”避重就轻高新发展绕开原料不足问题

  针对媒体的种种质疑,停牌近三个月的高新发展[0.00 0.00%股吧研报]今日发布澄清公告,主要列举2009年、2010年营业外收入确认问题,及一些常规性的风险提示。但是,对于媒体有关原料卤水供应不能够支持达产的质疑,澄清公告未做详细披露。而这个问题至关重要,关系到借壳资产是否具备持续盈利能力以及资产评估的合理性。

热词:

  • 股价
  • 机构席位
  • 上市公司
  • 停牌
  • ST
  • 科力远
  • 乙肝疫苗
  • 复牌
  • 涨停
  • 亚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