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12月14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酒鬼酒

000799

4.01%

买入

齐鲁证券

中国酒行业的商业资源在过去十年快速壮大,目前对于名酒品牌异常渴求;大型品牌运营商和连锁零售机构正在积极寻求与酒鬼酒、山西汾酒(600809,股吧)、六和液、汉酱等次高端品牌合作,品牌运营商从中获取渠道增值,看好酒鬼酒的品牌价值会持续在全国释放。

郑煤机

601717

2.17%

推荐

平安证券

郑煤机是中国煤炭机械行业的龙头。公司在手订单饱满。随新厂搬迁完毕,高端液压支架产能有望得到释放,可以持续改善公司盈利能力。 此外,公司着力于煤炭机械的技术成套化,预计刮板输送机实现2亿收入,掘金机和采煤机正在合作洽谈阶段,公司战略是直接切入高端市场,实现类似于液压支架的进口替代过程。鉴于公司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和技术优势,首次给予“推荐”评级。

北京科锐

002350

1.11%

增持

宏源证券

北京科锐业务围绕配电网展开,受益于城乡电网改造,向铁路领域拓展将成为电网有效补充;永磁机构真空开关将成为未来业绩主要推动力,同时非晶合金变压器节能效果显著,未来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预计11-13年EPS为0.56元、0.83元、1.23元,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吉峰农机

300022

0.50%

推荐

中投证券

农机产品的进销差价是吉峰农机(300022,股吧)的主要利润来源,且这两块收入均与公司的销售规模正相关,销售规模越大,与上游制造企业的议价能力越强,相应产品的采购价格将越低,此外得到的返利也将越多。总体看,预计公司未来三年复合增速60.3%,2011-2013年EPS分别为0.27、0.40和0.77元,首次给予“推荐”评级。

永辉超市

601933

0.48%

买入

中信证券

永辉超市是扩张迅速、竞争力突出的全国性连锁超市,其经营模式是以生鲜品类为突破口,坚持自营,直采模式,供应链方面,公司拥有700多人的强大采购团队。近年来,公司每年新开门店超过40家,远高于同业的扩张速度,预计未来每年依然会保持40-50家的扩张速度,因此公司未来三年将有望强劲增长,预计11-12年EPS分别为0.63和0.93元,首次予以买入评级。

热词:

  • 推荐
  • 涨幅榜
  • 买入评级
  • 永磁机构
  • 刮板输送机
  • 酒鬼酒
  • 运营商
  • 中信证券
  • EPS
  • 煤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