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IPv6网络正式启动 10只概念股爆发在即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0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中国联通(600050):3G业务运营渐行渐好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有望让中国联通的3G业务成为公司后续业绩增长的利器。

  从产业链角度来看,用户的不断增长带来营业收入增长的同时,营业支出占收入的比例将呈下降趋势,这使得基础运营商的业绩在“规模效益”的帮助下得以明显的提升。

  就中国联通而言,从数据来看,联通的营业收入从2009年初以来一直持续回升,且在2010年初呈加速回升态势,与此同时,随着联通在3G业务上资本性投入峰值的结束,3G费用提升的速度开始放慢,“规模效应”已逐渐让联通的盈利能力得到更多的释放。

  中信证券(600030)的研究报告认为,“业务趋势向好+估值安全”有望带动联通股价走出趋势线上市的势态。预计2010年~2012年,中国联通的每股EPS为0.09元、0.20元和0.35元,而当前PB仅1.5倍,显然,联通股价上涨已具备价值基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