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IPv6网络正式启动 10只概念股爆发在即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0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拓维信息(002261):潜在的移动互联“黑马”

  拓维信息 、彩铃DIY平台业务等移动增值服务业务收入占比已超过70%,转型基本实现。一只潜在的移动互联“黑马”有望产生。

  在手机动漫业务上,连续5年承办中国原创手机动漫游戏大赛,为公司提供了丰富的原始素材。而手机动漫客户端——动漫主题、动漫电子书等手机软件不断推出,让公司处于领跑地位。目前公司正在竞标中国移动福建动漫基地的招标工作,若竞标成功,公司则有望获得平台运营商资格。

  在移动支付业务上,目前已在湖南、云南两省运作移动支付运营平台,未来也能以平台运营商、后台服务商的资格参与经营。同时,公司还获得了湖南移动RF-POS机的采购合同。此外,近期推出的面向高管、核心技术人才与业务骨干的股权激励方案,行权价格高达28.19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